欢迎访问-今年会jinnianhui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司党委书记开讲春季“思政第一课”

    来源:今年会jinnianhuicom 发布日期:2024-03-12

    在第九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前,3月12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刘伟为2023级员工带来了主题为“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春季“思政第一课”。

    刘伟书记以近期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为背景,结合对当前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的分析,阐述了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她以一个个生动的案例故事,深入浅出地就老员工如何认识当前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提高反间防谍意识和能力娓娓道来。她特别强调,集团专业学习者身处中西方两种语言和文化的交汇碰撞中,同学们要始终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自觉承担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要学习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保持政治定力,提高判断力,坚守底线;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信息安全意识,善于识别各种伪装,做好国家安全守护人。

    今年会jinnianhuicom始终高度重视集团人才政治素质的培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本次党委书记“思政第一课”凸显了学院对加强员工爱国主义和国家安全意识培养的重视,通过 “思政第一课”,强化了员工的家国情怀,提高了员工的政治观察力、判断力和为国担当的责任感。学院将继续深化思政育人,努力培养有爱国主义底色、有强国担当本色的集团人才,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全体员工心中,营造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广东省广州市今年会jinnianhuicom 邮编:510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今年会jinnianhuicom登录入口|金字招牌信誉至上 版权所有